【一國兩制】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考察香港前夕強調:大興調查研究、鍛造港澳工作「鐵軍」
【一國兩制】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考察香港前夕強調:大興調查研究、鍛造港澳工作「鐵軍」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明日(13日)起考察香港6天。港澳辦官網報道,4月10日上午,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大會。夏寶龍出席會議並作動員講話。


這顯示70歲的夏寶龍雖然在全國兩會不再擔任全國政協副主席,但仍是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他在會上強調大興調查研究,解決港澳領域的新情況新問題,鍛造港澳工作「鐵軍」。


港澳辦官網報道,中央第二十三指導組組長胡文容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央第二十三指導組副組長于春生,以及國務院港澳辦黨組成員施克輝、楊萬明、王靈桂、向斌出席會議。


夏寶龍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和目標要求,對主題教育各項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為深入開展主題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辦黨員幹部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是進一步增強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的迫切需要,是進一步發揚鬥爭精神、不斷開創港澳工作新局面的迫切需要,是進一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鍛造港澳工作「鐵軍」的迫切需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


夏寶龍指出,全辦黨員幹部要按照黨中央的統一部署,牢牢把握主題教育「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轉化爲堅定理想、錘煉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結合港澳鬥爭實際推動主題教育落實落地,確保取得紮實成效。要加強理論學習,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大興調查研究,充分運用黨的創新理論研究解決港澳領域的新情況新問題;堅持真抓實幹,推動港澳發展取得新成就;深入檢視問題,抓好整改落實。要加強組織領導,壓實主體責任,發揚嚴實作風,強化督促指導,教育引導黨員幹部把煥發出來的學習工作熱情轉化爲攻堅克難、幹事創業的實際行動,一步一個腳印把黨的二十大關於港澳工作的決策部署落實好,推動「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圖片來源:港澳辦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