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港爭光】女子冰球隊世錦賽奪冠創造歷史 領隊稱頒獎前再核實國歌
【為港爭光】女子冰球隊世錦賽奪冠創造歷史 領隊稱頒獎前再核實國歌

香港女子冰球隊在舉辦於羅馬尼亞的世界錦標賽第三級別賽事的小組賽中,歷史性地奪得金牌,獲得升班資格,港隊領隊關婉儀賽後哭成淚人。​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10日)祝賀女子冰球隊奪冠。


香港女子冰球隊於賽事第三級別A組6隊當中,以5場4勝取得13分,而同組對手立陶宛因敗於烏克蘭,積分未能超越港隊,因此香港女冰隊歷史性於世界錦標賽奪金。


楊潤雄表示,香港女子冰球隊表現優秀,能夠突破過往成績,創造另一高峰,可喜可賀。


局方指,特區政府多年來一直推出措施支持香港體育發展,推動精英化、普及化和盛事化的落實。而香港運動員近年在不同的國際賽事屢屢取得佳績,令人鼓舞。


領隊關婉儀亦表示,冰協內三名全職職員,每星期負責組織聯賽、梯隊及港隊訓練,形容「見到佢哋今日有成績,再辛苦都值。」而對於社會關注的領獎播放國歌方面,她亦稱明白政府緊張國歌,並向特首及政府保證,會在頒獎禮前再次與主辦方核實國歌。


圖片來源:香港冰協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