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關係】郭台銘將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 強調「不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兩岸關係】郭台銘將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 強調「不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台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5日)結束訪美行程返台後,召開不到30分鐘的「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記者會,會上他宣布將爭取國民黨2024年大選的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提名,並為敗選退黨道歉。郭台銘提及,若獲國民黨提名,將與民進黨的候選人賴清德「來一場君子之爭」,並且「窮盡所能,團結所有『非綠陣營』,達成政黨輪替,不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不能讓我們的兒女,在槍林彈雨中生活。」


郭台銘指,台灣地區面臨最大的問題還是經濟,而經濟的背後是科技與創新,大家都知道政治與經濟密不可分,回想白手起家創造鴻海,郭台銘直言,他比任何人明白,台灣地區所面臨的危機不單是經濟,還有地緣政治引發人才斷鏈,還有隨時會引爆的戰爭風險。


郭台銘強調,台灣地區避戰要做兩件事。第一,化解美中對抗;第二,不能讓民進黨執政,「我應該要挺身而出」去解決傳統政治人物不能解決的危機。他亦表示,要感謝朱立倫等3人,公開肯定他是國民黨重要資產,並為自己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致上萬分歉意。而如果最後是由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得提名,也會全力支持侯友宜,目標下架民進黨,不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2019年7月15日,郭台銘敗選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國民黨黨內初選。同年9月他便宣布退黨,並向支持者道歉,表明不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但不會放棄參與政治事務。


圖片來源:郭台銘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