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關係】法國總統周三訪華 毛寧:馬克龍將與習近平會談
【中法關係】法國總統周三訪華 毛寧:馬克龍將與習近平會談

外交部今日(3日)宣布,應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法國總統馬克龍將於4月5日(周三)至7日(周五)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主持例行記者會時介紹,馬克龍此次訪問期間,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同他舉行會談,共同規劃和引領中法關係的未來發展,深化中法、中歐各領域合作,並就重大國際和地區熱點問題深入交換意見。


毛寧又說,國務院總理李強和全國人大委員長趙樂際將分別會見馬克龍;馬克龍還將赴廣東省廣州市參觀訪問。


毛寧表示,中法同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和世界大國。近年來,在習近平和馬克龍的戰略引領下,中法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兩國戰略溝通富有成效,務實合作成果豐碩,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保持著良好的溝通協作。


毛寧指出,中方願同法方一道,以此訪為契機,推動緊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取得新成果,為中歐關係健康發展發揮積極作用,並為促進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圖片來源:外交部網站、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