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難關】華為已更換1.3萬件產品零件 突破美國制裁限制 任正非:華為還屬艱難時期、未來繼續加大研發投入
【突破難關】華為已更換1.3萬件產品零件 突破美國制裁限制 任正非:華為還屬艱難時期、未來繼續加大研發投入

近日,華為在深圳總部隆重舉辦「難題揭榜」火花獎頒獎典禮。久未露面的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為獲獎者頒獎並在專家座談會上發表講話。


上海交通大學發布任正非上個月一篇演說,任正非表示華為現在還屬於困難時期,但在前進的道路上並沒有停步。


任正非又說,2022年華為研發經費為238億美元,幾年後隨著華為利潤增多,在前沿探索上華為還會繼續加大研發投入,並繼續與高校合作在一定的技術邊界內探索人類的未來。


他透露,華為用三年時間完成13000件替代零件開發、超過4000件電路板開發,現時的供應穩定下來,因為華為有國產的零部件供應了。


此外,任正非也提到,華為在2022年已經花238億美元進行研發,「隨著我們的獲利能力持續提升,我們將繼續投入更多資源進行研發工作。」


至於華為是否有意願加入Chatgpt戰場,任正非則說:「華為沒有計畫推出類似的產品,但希望能成為人工智慧產業的運算平台,只要市場變大,華為的產品需求就會增加。」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