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兩會】熱烈祝賀全國兩會勝利閉幕 李家超: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代表人心所向
【全國兩會】熱烈祝賀全國兩會勝利閉幕 李家超: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代表人心所向

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今日(13日)上午閉幕,順利完成各項議程,並產生新一屆國家機構組成人員。在北京列席閉幕會的行政長官李家超發聲明指,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和香港市民對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表示熱烈祝賀,認為這代表人心所向,代表人民的擁護、信任和依託。李家超亦祝賀每一位當選和產生的國家領導人,指他們都有豐富知識和經驗,目光遠大,以民為本。


李家超指出,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國家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新時代十年的偉大進程,在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及中華民族發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義。國家開創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任務,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


李家超認為,香港作為國家不可分離的部分,是共同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的見證者、參與者、貢獻者。而今年全國兩會勝利舉行體現了人民意願,凝聚新時代共識,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新征程,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增添了信心和動力。


李家超續指,全國兩會期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趙樂際、王滬寧分別參加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團審議和港澳地區全國政協聯組會,體現中央對香港特區的關懷和支持。


李家超強調,香港與國家血脈相連,在中央領導和支持下,香港特區必會堅定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發揮自身所長、服務國家所需,並在國家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中,更深、更廣、更好地發揮參與者與貢獻者的角色,更主動對接國家戰略,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