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兩會】李強2936票當選國務院總理
【全國兩會】李強2936票當選國務院總理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會第四次全體會議今早(11日)9時舉行,以2936票贊成、3票反對、8票棄權,通過李強出任國務院總理,並由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主席令,作出任命。李強在當選後站立向代表鞠躬致謝,又與習近平握手。習近平亦與卸任總理的李克強握手。


在宣布結果前,卸任的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亦有到場,在宣布結果後,李強向代表鞠躬致意,習近平和李克強分別向他祝賀和握手,之後習近平再跟卸任的李克強握手。


1959年出生的李強是浙江人,基層出身,去年6月上海疫情緩和,時任上海市委書記的李強宣布上海實現社會面動態清零,強調中央決策部署正確。


國家主席習近平2002年出任浙江省委書記數年期間,李強是他的下屬,擔任浙江省委秘書長,兩人共事多年。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