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人初選案】涉「35+初選案」還押2年、劉頴匡獄中讀書兩科A、稱「期待將來變成更好的自己」?
【47人初選案】涉「35+初選案」還押2年、劉頴匡獄中讀書兩科A、稱「期待將來變成更好的自己」?

涉泛民「35+初選案」被控《港區國安法》下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前民間集會團隊發言人劉頴匡,前年報讀都會大學的翻譯學位課程。他的社交網頁發帖指,劉頴匡最新一個學期的三科有兩科獲得A,「還成為了班中的Top Student」(全班最優秀學生),又稱累積CGPA有3.62,「似乎真的可以朝向一級榮譽畢業的目標進發」。


帖文指出,劉頴匡認為成績不值得自滿,讓大家「唔好周圍講」,指他只是發揮應有的水準。又稱在獄中十分自律,制定時間表迫自己學習和鍛鍊身體,每日除1小時放風,亦做額外運動,身上沒有多餘的贅肉,並稱「好期待將來會變成更好的自己」。


帖文最後又附上劉頴匡的Patreon連結,呼籲網民支持其學費、私飯、律師費等等。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