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碎屍案】死者前夫女友人涉協助罪犯內地落網 今移交香港警方
【蔡天鳳碎屍案】死者前夫女友人涉協助罪犯內地落網 今移交香港警方

28歲名媛蔡天鳳遭殺害及肢解案,轟動全港。警方至今拘捕6人,包括前夫、前夫父母及胞兄,47歲姓伍的前家翁情婦,以及41歲姓林遊艇公司職員。前夫一家四口早前已提堂被還押,林則於昨日(6日)被控協助罪犯首度提堂,其後獲准保釋外出。有傳媒引述消息指,案件再有新突破,蔡天鳳前夫鄺港智的女友人,涉協助罪犯,近日在內地落網,今日(7日)被遣返並於深圳灣口岸移交香港警方繼續接受調查,這亦是案中第7名被捕人。


今中午12時45分,載有女疑犯的警方私家車到達天水圍警署,逗留至下午3時20分,身穿皮褲、腳踏名牌CHANEL短靴的女疑犯,黑布蒙頭,由探員押離警署,預料返回西九龍總區刑事部續查。這是繼死者前家翁的姓伍情婦、遊艇公司男職員林舜涉協助罪犯後,該名前夫女友人是第三名涉協助罪犯而落網的人士。


香港警方表示,在掌握在潛疑犯資料後,遂向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要求協助,該名潛逃疑犯最後在內地落網。香港警方感謝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的全力協助,該名疑犯最終在內地落網,不但標誌着兩地警方對聯合打擊罪行的決心,更清晰地表達兩地警方對維護社會法治的信念。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指將繼續積極調查案件。


另外,蔡天鳳的母親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法庭頒令蔡天鳳前家翁鄺球,只是以蔡天鳳受託人的身份持有何文田嘉道理道117號1樓的加多利山物業業權,並非真正業主,要求法庭宣布鄺球的法定業權已被禁止,並下令禁止鄺球在無業主事先同意或知情下,出售或轉讓物業。入稟狀亦要求鄺球交還相關物業。


原告人為蔡天鳳的母親及預定遺產管理人張燕花,被告是鄺球。而根據紀錄資料顯示,涉案物業實用面積1820平方呎,連露台及工作平台,業主是在2019年7月16日以7280萬港元購入。


而發現肢解案的大埔龍尾村村屋,揭發兇案後一直被封鎖,有警員駐守。直至今早(7日)有傳媒重返村屋現場,發現村屋已解封,鐵閘窗門緊鎖及被拉上窗簾,暫未見有人出入單位,而村屋對開空地則放有一些鮮花及生果祭品。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