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初選案】李予信昨早已出院 官斥辯方大狀浪費上百萬公帑:若你知情已屬藐視法庭!
【「35+」初選案】李予信昨早已出院 官斥辯方大狀浪費上百萬公帑:若你知情已屬藐視法庭!

民主派47人涉嫌參與「35+」初選,爭取立法會過半否決財案被控,16人否認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今日(3月2日)下午於西九龍法院續審,控方讀出雙方同意事實。辯方交代李予信昨早(3月1日)10時許出院,並於今日到庭應訊,又解釋自己當時並不知道李已出院。國安法指定法官李運騰嚴詞厲色斥「若你知情已經屬藐視法庭」,又指此事已「浪費上百萬公帑」,辯方代李予信向法庭致歉。


大律師關文渭交代李予信昨早10時05分出院,10分鐘後通知法律代表,今日到庭應訊,解釋指李昨早出院之時自己並不知情。李官嚴詞厲色指「你當然不知情,若你知情已經屬藐視法庭」,又指此事已「浪費上百萬公帑」,但暫不會因是次事件而撤銷其保釋。關文渭代李予信向法庭致歉,並交代自己已建議李予信不應再進行甚麼活動。


控方其後讀出,經吳政亨、鄭達鴻、楊雪盈、彭卓棋、何啟明、劉偉聰、施德來、陳志全、鄒家成、梁國雄、柯耀林、李予信及余慧明,共13名不認罪被告同意及簽署的同意案情。


16名被告不認罪,包括吳政亨、鄭達鴻、楊雪盈、彭卓棋、何啟明、劉偉聰、黃碧雲、施德來、何桂藍、陳志全、鄒家成、林卓廷、梁國雄、柯耀林、李予信和余慧明。當中吳政亨、何桂藍、鄒家成、林卓廷、梁國雄和余慧明現正還押。


在開庭前,梁國雄向到場旁聽的妻子高呼「生日快樂」。另有旁聽人士高呼「何桂藍,我發夢見到你,靚咗呀!」未有戴口罩的何則笑著做手勢,示意對方安靜。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