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計劃】入境處規定五類人才輸入計劃明起須申報刑事紀錄
【入境計劃】入境處規定五類人才輸入計劃明起須申報刑事紀錄

入境事務處今日(26日)宣布調整有關簽證/進入許可申請的流程,繼「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申請者須申報刑事紀錄後,其他人才輸入計劃的申請人亦須申報,與「高才通」看齊。


入境處表示,自明日起(27日)要求「一般就業政策」、「輸入內地人才計劃」、「科技人才入境計劃」、「非本地畢業生留港/回港就業安排」和「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的申請人,必須申報是否有刑事定罪紀錄。


入境處強調,一直嚴格審批每宗簽證/進入許可的申請,並會不時調整工作流程和檢視申請所需的資料。


內地曾捲入基因編輯爭議的科學家賀建奎早前一度獲批來港,引起關注,入境處上周宣布調整安排,要求「高才通」申請人申報刑事定罪紀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