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問題】日媒報道蔡英文確定8月前訪美 正安排行程協調
【台海問題】日媒報道蔡英文確定8月前訪美 正安排行程協調

日媒《產經新聞》引述多位台灣相關人士透露,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確定今年8月前訪問美國,台美已就行程安排進行協調。


報道指,將於明年5月卸任的蔡英文視訪美為現屆政府的重大「外交成果」,以展現台美緊密關係,由於預料大陸將對此強烈反彈,因此台美雙方正研究蔡英文訪美的時間點及形式等細節。預料蔡英文將以出席民間活動或以過境形式訪美,期間將與美方重要人士進行非正式會談。


根據相關人士指,蔡英文訪美方案共有三種。其一為受邀出席她母校美國康奈爾大學主辦的活動,採取發表演說的形式;其二是採取參與美國智庫主辦的活動形式;其三則採取過境美國的方案,期間將與美方重要人士進行非正式會談。


台灣地區外事部門負責人吳釗燮日前訪美時,曾與多位美方官員會面,當中討論的議題亦包括蔡英文的訪美計劃。


原圖:蔡英文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