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搞唔成】民主黨春茗取消 酒樓指需進行臨時煤氣維修
【又搞唔成】民主黨春茗取消 酒樓指需進行臨時煤氣維修

已經連續數年未能舉辦籌款晚宴的民主黨,本來於今晚(21日)在葵青區一間酒樓舉辦春茗,不涉任何籌款活動,單純黨友及友好飯聚。不過,《星島日報》引述消息指,民主黨下午接獲酒樓通知,由於需進行臨時煤氣維修,今晚春茗需要取消。有民主黨員慨嘆,已不涉籌款都不能舉辦,質疑是否將來以民主黨牌頭租地方也不再可以。《星島日報》正向民主黨主席羅健熙查詢。


報道指,今次春茗一波多折,原本訂將軍澳一間酒店的宴會廳,亦是2018年時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民主黨籌款晚宴的場地,但今次未能成功預訂,之後轉到佐敦的酒樓亦不成功,最後到葵青區一個屋苑內的酒樓,才預訂晚宴。


民主黨每年的籌款晚宴是該黨的主要收入,每年都會有一些機構「買枱」,晚宴當晚亦有會黨員獻身賣唱、賣表演等即場籌款,不過對上一次晚宴已是於2018年3月舉行。當年,林鄭「破天荒」捐出3萬元,支持該黨元老李華明獻唱,被外界一度形容為政府與民主派的「大和解」,但及後被建制派批評。


及至經歷反修例事件、疫情等,民主黨已多年無舉辦籌款晚宴,連帶另一個收入來源,售賣獎券亦未獲政府批出許可,料該黨財政十分緊絀。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