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香港故事】出席經民聯10周年慶典暨晚宴 李家超籲社會各界共同努力建設香港
【說好香港故事】出席經民聯10周年慶典暨晚宴 李家超籲社會各界共同努力建設香港

經民聯昨晚(20日)舉行成立10周年慶典暨晚宴,現場冠蓋雲集,行政長官李家超、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林定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旭日國際集團主席蔡志明等人出席。


李家超致詞時表示,自己和經民聯頗有淵源,經民聯成立於2012年10月,自己亦是同年同月加入政治問責團隊,擔任保安局副局長,現時看到經民聯發展良好很是欣慰。李家超指,經濟發展是民生福祉是從政者的追求,感謝經民聯成為工商界與廣大市民的橋樑,提出良好的政策建議,促進社會發展,相信經民聯會與政府保持良好關係,共同履行「愛國者治港」原則。


李家超續說,現時是香港最黃金的發展時刻,相信經民聯會與特區政府一道,繼續凝聚社會力量,全力推動社會發展,並和政府在本地、內地以至海外説好香港故事,共同為香港對外增進聯繫和網絡,推廣優勢,開拓機遇。他期望經民聯與特區政府結伴同行,共同建設好香港。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表示,衷心感謝社會各界的關愛同支持,經民聯正逐步發展成為香港建設的重要力量。他指國家主席習近平於去年親臨香江,出席回歸典禮並提出 「四點希望」,充分體現了中央對香港的高度重視同期許。新一屆特區政府在李家超帶領下積極作為,展現出 「愛國者治港」新氣象。最近,李家超特首更親自率團訪問中東,不僅講好香港故事,而且為香港開拓更廣闊市場。


林建岳續稱,展望末來,經民聯將與社會各界繼續攜手前行,努力推經濟、惠民生,參與國家「十四五」規畫,抓住「一帶一路」和粤港澳大灣區建設帶來的巨大機遇,發揮香港所長,和香港共同成長。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致詞時則表示,經民聯一直在各項經濟、民生議題發聲,包括就施政報告和財政預算案提出多項建議,大部分都獲得接納,並提出多項施政建議,引起社會廣泛關注;經民聯亦會致力發展地區事務,並成立六個地區支部,不斷完善地區服務團隊架構,充分回應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民有所呼,我有所應」的殷切囑望。他又指經民聯即將進入一個新階段,聯盟會繼續全力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動香港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香港謀求持續的發展動能。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