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逃犯】警方向許智峯發信指違國安法 促其回港自首
【國安逃犯】警方向許智峯發信指違國安法 促其回港自首

民主派初選47人案正值審訊期間,曾參與民主派初選,並於2020年公然棄保潛逃海外的國安逃犯、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昨日(18日)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他在香港的代表律師日前(17日)收到警方寄予的公函,內容指他在2021年8月因違反《港區國安法》的「煽動分裂國家」及「勾結外國勢力」,被法庭頒下通緝令,建議其帶同該信及身份證明文件,回港向警方自首。


許智峯又指,「過去兩年警方都已經習慣同我做筆友,試過多次親自發電郵叫我出庭,這次又何必出信給我律師呢,不如直接 FaceTime 或 Google Chat吧。」他又問網民,「大家認為我應寫什麼回信好呢?」 


許智峯日前發文稱自己是47人案的第48人,若沒有離開香港,上庭受審的會包括他本人。


現正被警方通緝的許智峯,於2020年保釋期間以公務外訪為由赴丹麥,其後突然宣布流亡海外,除身負國安罪行,他亦被律政司控以4項刑事藐視法庭罪,去年9月遭判監3年半,並須向律政司付懲罰性訟費。


圖片來源:許智峯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