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復常】香港女童軍總會舉行新春團拜 香港女童軍總會會長梁唐青儀致新春賀詞:一切復常,有信心香港經濟再次起飛!
【踏進復常】香港女童軍總會舉行新春團拜 香港女童軍總會會長梁唐青儀致新春賀詞:一切復常,有信心香港經濟再次起飛!

香港女童軍總會今日(6日)於總部舉行新春團拜,適逢是香港與內地恢復全面通關的日子,香港女童軍總會會長梁唐青儀致新春賀詞時指,疫情遠去,一切復常,有信心香港經濟再次起飛!


梁唐青儀指出,女童軍總會因疫情關係,已經有3年並未舉行新春團拜,又指選擇今天進行新春團拜的時機非常好,因為今天香港全面通關。她說:「疫情已經正式過去,這個疫情已經離我們遠去,一切復常,香港經濟我有信心是再次起飛!」


她又指,昨天是元宵佳節,承接著元宵節的氣氛,女童軍這個大家庭也可以再一次大團圓。她表示,女童軍活動致力為女孩子及青年婦女開拓機會、盡展她們的潛能,而作為全球一千萬名女童軍會員的其中一分子。她強調,香港女童軍總會會積極與時並進,配合社會所需,為女童軍的女孩子提供多元化訓練與活動,培育女性的全能發展 ,在未來的日子,她期望繼續能夠齊心合力、群策群力,培育出更多富責任感的世界公民,貢獻香港、貢獻祖國。


梁唐青儀指,女童軍總會一直受到各方的眷顧與支持,而今天出席團拜的有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懲教署署長黃國興、消防處處長楊恩健、海關副關長(管制及執法) 陳子達、香港警察學院院長王忠巡、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公民教育委員會主席蔡德昇及建築署總技術顧問/資助工程葉盛德。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