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攬人才】為迎世界各地旅客辦大型招聘日 海洋公園:招募反應熱烈
【招攬人才】為迎世界各地旅客辦大型招聘日  海洋公園:招募反應熱烈

//海洋公園需要好多方面嘅人才,有興趣嘅人士就快啲申請啦!//


隨著本港防疫措施逐步放寬,加上與內地實現首階段通關,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為日後迎接世界各地旅客,園方早前舉辦了3場以「海闊天空 機會無限」為主題的大型招聘會,提供350個全職空缺,其中250個為前線職位。


職位空缺涵蓋公園設施營運、遊客服務、零售、餐飲、倉務物流、保安、園林、交通 服務、救護和動物護理,成功加入即有機會参與海洋公園的保育和教育工作。


海洋公園為不同技能和知識的人才提供發展機會,旗下員工有許多發掘自我潛能和不斷學習的空間。公園致力培養及提升員工的多元技能和實力,讓他們為日後的發展打好根基,在人生舞台上展示才華和大放異彩。


人力資源部主管林美瓊表示,此次大型招聘會反應熱烈,動物保育等獨有工種、內部培訓、職業發展、員工福利等方面都非常吸引應徵者。除了特定的職位有學歷要求外,大部分職位對應徵者的學歷要求也持非常開放的態度。


有份出席招聘會的3位前線員工,包括餐廳經理蔡展民、遊樂設施執行部區域經理朱永曦、水上設施營運助理經理嚴軍焯,一致認為前線職位的條件,主要是主動、積極、熱情以及有服務精神和有禮貌,因為這些對於服務行業來說是最重要的。


另外,園方表示會根據入園訪客數字的增多持續增聘人手,歡迎各行各業的人才,有意加入的人士可親身前往公園或於海洋公園網頁提交申請。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