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曝光】兩警坪洲登門處理噪音投訴遇襲開三槍 一名非華裔漢中槍倒地、兩警受傷
【細節曝光】兩警坪洲登門處理噪音投訴遇襲開三槍 一名非華裔漢中槍倒地、兩警受傷

坪洲發生警員開槍事件,據《星島日報》引述現場消息稱,昨(24日)晚上近11時,警員到永安街6號處理一宗噪音投訴案件,其間一名非華裔男子情緒激動,失控反抗,警員開了3槍,事件中,涉事非華裔男子中槍,兩名警員亦扭傷送院,大批警員事後在現場調查。


現場是坪洲永安街6號2樓一劏房,由菲籍男女租用,他們大都在愉景灣工作,平日烏燈黑火,假期回來歡聚。據鄰居透露,昨晚8時許,單位已非常嘈雜,街坊一度投訴,寧靜約兩小時後,又再傳出擾人噪音,兩警於是到場處理。


昨晚11時許,一名高級警員帶同另一名警員登門,兩名菲漢應門,當時二人已滿身酒氣,其間有人情緒失控,大吵大嚷,一名警員被人推落樓,兩菲漢走落永安街起哄,其中一人突然發難,撲向高級警員叉頸,該警推開對方後再遭叉頸,於是噴射胡椒噴霧,惟對方不斷對他拳打腳踢,高級警員拔槍連開三槍,該菲漢分別腰部、肩部及手部中槍,倒臥地上痛苦呻吟。


高級警員開槍後亦不支暈倒,警員通知上峯增援,大批身穿避彈衣、荷槍實彈的水警小艇分區警員趕至,將現場圍封。被槍傷43歲菲漢乘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搶救,證實身中三槍,目前仍進行手術,情況危殆。


兩名警員報稱受傷,其中高級警員頸、腰及手部受傷,一併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至今(25日)晨5時許離開醫院,返回坪洲警崗助查。警員在涉事單位發現大批菲籍男女,其中一名菲漢涉嫌襲警被捕,另3男及3女帶署調查,兩名被捕菲漢均持有本港身份證。


其後,大批警員在場地毯式搜索,尋獲一粒彈頭,又搜集附近閉路電視追查案發經過。有街坊稱,事發時聽到連串砰砰聲音,以為新春放炮竹,後來探頭查看,發現樓下大批警員,始知發生槍擊案。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網絡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