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國度】美國加州再爆連環槍擊案釀7死1傷 華裔槍手事後被捕
【恐怖國度】美國加州再爆連環槍擊案釀7死1傷 華裔槍手事後被捕

繼前一日加州華人舞廳槍擊案後,美國加州又發生連環槍擊案,槍手闖入加州北部半月灣兩個農場開火,造成最少7人死亡,死者包括中國農工,另有1人受傷;而涉案槍手也是華裔,事後已被捕。


事發於三藩市以南48公里的半月灣,當地星期一下午,一個種植蘑菇的農場最先發生槍擊,有4人中槍身亡。槍手之後闖入附近另一間農場開槍,擊斃3人。


67歲槍手趙春利(Zhao Chunli,音譯)事後被捕。據報,警方循線追捕嫌犯時,一度發生對峙,最終成功將其制服並拘捕。從現場所拍攝的影片可見,嫌犯當時身穿紅色上衣、灰色背心,戴上一頂灰色帽子,有關案發動機,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根據BNO NEWS報道,趙春利先闖入山菇農場(Mountain Mushroom Farm),並持槍掃射,導致4人中彈喪生,另有1人中槍受傷。據悉,該農場同時也以種植大麻聞名。犯案後,他隨即跑到8公里外的萊斯運土農場(Rice Trucking-Soil Farm)再度持槍攻擊農場工人,導致3人中彈身亡。


在兩宗槍擊中有3人因中彈當場死亡,另外4人經搶救後不治,最終釀成7死。所有傷者均已送往史丹福醫學中心搶救。


圖片來源:GVNNY twitter視頻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