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第一牌】花劍世界盃法國巴黎站 張家朗男花個人賽摘銅
【新賽季第一牌】花劍世界盃法國巴黎站 張家朗男花個人賽摘銅

港隊劍神張家朗周日(15日)出戰花劍世界盃法國巴黎站,於男花個人賽四強硬撼美國名將陳海翔(Alexander Massialas),最終張家朗以13:15敗陣無緣衛冕,但仍收獲新賽季第一面銅牌。


張家朗四強對陣的美國名將陳海翔父親為希臘人、母親來自台灣, 曾奪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個人賽銀牌及團體賽銅牌,於東京奧運亦摘下男花團體銅牌。兩人上次交手於去年12月世界盃東京站十六強,當時後者以15:12挫張家朗晉級。


今仗兩人戰情相當緊湊,張家朗前段曾一度領先比分,但未能將優勢擴大,雙方比分一直緊咬,直至8:8平手後張家朗一度領先11:8,但未能維持大好形勢,陳海翔力追至13:13後乘勇連取兩分,最終以15:13擊敗張家朗晉級決賽,張家朗則收獲一面銅牌。


港隊總教練鄭兆康則笑言滿意港隊表現:「家朗由去年11月賽季首戰首圈出局,到東京站已打至十六強,今次比賽他的狀態已逐漸回復,銅牌亦令人滿意,希望他能保持這個勢頭。此外,巴黎站男花共有6人打入正賽,女花也有歷史性的3位劍手晉級正賽角逐,實在難得,我對整體演出感到滿意。」


圖片來源:國際劍聯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