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籌款】偕愛妻出席百萬行起步禮 李家超:首階段通關令市民生活逐漸復常、每一小步都別具意義!
【慈善籌款】偕愛妻出席百萬行起步禮 李家超:首階段通關令市民生活逐漸復常、每一小步都別具意義!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15日)在香港大球場主持港島區百萬行的起步禮,其太太林麗嬋亦以公益金會長身份一同出席。李家超於其社交媒體Facebook發帖文表示,看到各隊伍一家大小精神奕奕、昂然闊步從大球場出發,氣氛非常熱烈,他對此感到喜悅,「隨著首階段通關啟動,市民生活逐漸回復正常,今天的起步禮,每一小步對我來說都別具意義!」


李家超指,是次百萬行籌得的善款,將會全數資助24間提供「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的會員機構,協助有需要家庭以及鼓勵成員之間建立互愛互勉的緊密關係,並針對家庭的需要提供輔助服務。他稱讚活動有意義,既能保持健康,又能造福社會。


是次百萬行全程約10公里、途徑黃泥涌峽道、布力徑及香港仔水塘道,終點為香港仔郊野公園遊客中心。籌得善款將會全數撥捐公益金資助的24間家庭及兒童福利機構。


圖片來源:李家超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