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中染疫】違特權法刑滿出獄前確診、穿全套保護衣回家續隔離 黃碧雲:希望此生都不用再返羅湖了!
【獄中染疫】違特權法刑滿出獄前確診、穿全套保護衣回家續隔離 黃碧雲:希望此生都不用再返羅湖了!

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黃碧雲因涉2020年擾亂立法會議會,於去年12月中被裁定違反特權法入獄4周。她今日(9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她已經刑滿出獄,惟她在出獄前4天確診新冠,被送往位於羅湖的方艙醫院隔離,今早快測呈陰性,現正在家隔離。


黃碧雲表示,她在刑滿前4日驗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獲安排送往懲教所的室內體育館隔離,今早快速檢測陰性,惟因隔離令仍然生效,本應被送去竹篙灣,經爭取後才獲衞生署批准,可以回家隔離,但出獄時要穿上全套保護裝備,包括保護衣和面罩,以點對點交通回家繼續隔離,若明天快測陰性,方可解除隔離令。 


帖文又稱,她在囚期間被編到皮鞋廠工作,專責擦鞋,每周工作5日半,每日約4小時,工資一共是200元,帖文又提到,黃碧雲在羅湖懲教所孤獨渡過了冬至、平安夜、聖誕、除夕和新年,28日內共搬9次倉,臨出獄前4天驗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又被送了去羅湖東翼的方倉隔離,形容「希望此生都不用再返羅湖了!」


黃碧雲因為涉及2020年內會「鬧雙胞」事件,被指擾亂立法會議會,上月中被判囚4周,是她首次入獄。她另外涉及的「民主派初選案」,排期在本月底開審,她獲准保釋。


圖片來源:黃碧雲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類人當天自以為好型,以爲可以為所欲為,玩弄民智,終於一舖清袋,有時間回家慚悔,從新上路,上天待此人不薄了,應該感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