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家屬】解剖560具遺體偷器官賣 美殯儀館老闆娘判囚20年
【詐欺家屬】解剖560具遺體偷器官賣 美殯儀館老闆娘判囚20年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殯儀館女老闆,未經死者家屬同意及許可下,擅自解剖了560具遺體,盜取器官並非法轉賣給科研機構而遭起訴,經審訊後認罪,周二(3日)被判囚20年。法官批評被告拒絕為自己行為承認責任,下令她與一同涉案的母親即時監禁。


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路透社報道,該名46歲的美國殯儀館老闆娘名叫Megan Hess,早於2022年7月已承認了自己的罪行,其69歲母親亦承認串諜犯罪,被判入獄15年。


報道指,負責該案件的檢察官表示,母女二人藉其經營的殯儀館之便,使用虛假的捐獻者表格偷死者遺體和其身體器官,「她們的行為給死者家屬造成巨大的情感痛苦。」


據報道,美國的器官銷售行業幾乎無人監管。在美國出售心臟、腎臟等器官進行移植是違法行為,這些器官必須被「捐贈」,但出售身體部位,例如頭顱、手臂、脊椎等部位用於研究或教育用途,則不受聯邦法律管制。


檢察官指出,Megan Hess透過遺體已被火葬等說法來欺騙死者家屬,在未經許可的狀況下解剖遺體取器官出售,向她購買遺體部位的醫療教育單位與其他公司對此事不知情,亦不知道他們購買的遺體是透過詐欺得來。


法庭文件顯示,Megan Hess向死者家屬收取高達1000美元的火葬費用,但這些「火葬」根本從未發生,她欺騙了逾200個家庭,家屬收到的是不同遺體混雜的骨灰。


原圖: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