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騙案】網上現偽冒廣告推介投資比特幣 梁振英: 從沒投資Bitcoin Future
【網上騙案】網上現偽冒廣告推介投資比特幣 梁振英: 從沒投資Bitcoin Future

網上騙案手法層出不窮,不時有人藉名人效應,聲稱名人公開投資心得,就連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也無辜成為騙案的「主角」,被指上ViuTV推介Bitcoin Future(比特幣期貨)投資。梁振英今日在社交媒體作出嚴正聲明,稱他從沒有投資Bitcoin Future,更不會推介。


梁振英表示,除了在香港、新加坡和英國持有早年買入的住宅物業和定期存款外,他沒有任何其他投資工具(包括Bitcoin或股票等)。


另外,政務司司長辦公室今日亦表示,近日發現在網上新聞平台和社交媒體載有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的姓名和新聞圖片,並誘使點擊而連接到聲稱涉及虛擬貨幣「比特幣」的可疑交易平台的詐騙廣告和網頁。


司長辦公室嚴正澄清,從未發出或授權任何相關廣告,司長亦從沒有進行有關廣告聲稱的所謂訪問,當中的言論全屬虛構,已將事件轉交警方跟進調查。


司長辦公室呼籲市民提高警覺,提防偽冒政務司司長訪談的網上詐騙廣告,並切勿透過有關廣告,登入任何可疑網頁或向不明來歷的網站提供個人資料。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梁振英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