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執法】深水埗反黑組拘四男 涉公然挑釁交通督導員阻執法
【嚴正執法】深水埗反黑組拘四男 涉公然挑釁交通督導員阻執法

深水埗警區在社交媒體發文,稱深水埗交通督導員今早(22日)在楓樹街及福華街進行交通執法行動期間,位於福華街一間店舖的4名職員,公然挑釁、辱罵及阻撓深水埗交通督導員對店舖外違例泊車的執法。


警方高度重視公然挑釁執法人員事件。深水埗警區刑事部探員、特別職務隊、區交通隊、區警犬隊、深水埗分區特遣隊人員及深水埗分區軍裝巡邏小隊隨即採取聯合執法行動,以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在該店舖內拘捕4名年齡介乎28至32歲的男子歸案,並對該路段違例車輛進行交通執法行動,一共拖走3部違例車輛及發出合共47張告票。


4名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反黑組第3隊跟進。


警方強調,絕不容忍任何挑釁或阻礙公職人員執法行為。深水埗警區將會一如以往,繼續加強交通執法及檢控,以確保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警方同時呼籲駕駛者顧己及人,切勿違泊或佔用公眾地方。


圖片來源:深水埗警區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