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天】神舟十五號飛船與火箭運至發射區 近日擇機發射
【中國航天】神舟十五號飛船與火箭運至發射區 近日擇機發射

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今日(21日)發布消息指,神舟十五號載人飛船已轉移至發射區,將在近日擇機發射。


神舟十五號載人飛船和長征二號F遙十五運載火箭組合體已轉運至酒泉衞星發射中心發射場,目前發射場的設施設備狀態良好,後續將按計畫開展發射前的各項功能檢查、聯合測試等工作,近日將擇機發射。


神舟十五號升空後,將與天宮太空站的天和核心艙對接。神舟十五號內的3名太空人屆時會跟神舟十四號內的3名太空人一同在軌駐留5至10天,之後神舟十四號飛行乘組會返回地球,是中國航天史上首次太空人在軌輪換。


與神舟十四號的太空人一樣,神舟十五號的飛行乘組將會在軌飛行6個月,期間會進行出艙活動、艙內載荷設備組裝、測試和調試等工作。


原圖:央視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