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動言論】網台主持「傑斯」刑滿出獄 稱無意離港
【煽動言論】網台主持「傑斯」刑滿出獄 稱無意離港

網台主持「傑斯」尹耀昇早前因煽動、洗黑錢等罪被判囚32個月,計及還押時間後,他今日(18日)刑滿出獄,並向現場傳媒表示無意離開香港。不過,法官曾下達充公令,下令尹在6個月內交出可變現的487萬元資產,若無法於限期內交出資產,則需加監5年。


尹耀昇今早約9時許步出壁屋監獄,期間有約20名親友迎接,他形容此刻心情平靜,希望先與家人見面及適應生活。尹耀昇又表示無意離開香港,指「呢度係我屋企,除非呢個屋企唔要我,咁我就冇辦法」。


網台D100主持「傑斯」尹耀昇前年在節目《不上頻道》發布煽動言論,及使用銀行帳戶清洗逾1000萬元犯罪得益。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