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榮基患癌】林榮基確診肺癌 正於台灣進行化療
【林榮基患癌】林榮基確診肺癌 正於台灣進行化療

走佬台灣的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早前確診肺癌,已進行手術清除癌細胞,目前正進行為期3個月的化療。他日前接受網台訪問時表示,由於只是第一期,「比較易搞」,不太擔心病情,又稱驗出癌症前,今年1月已因健康問題而戒煙。


林榮基指,今年1月進行身體檢查時發現肺部「有一粒嘢」,醫生著他3個月後再檢查,他半年後覆診發現腫瘤變大、並抽組織化驗,最終確診肺癌。台灣銅鑼灣書店的社交專頁近月亦多次發帖文,指因店長有事,需要休息或提早關門,亦提到店長由於身體不適,正休養生息。林指會等化療告一段落之後,明年才會尋找店面搬遷。


林榮基2019年走佬台灣,一直以工作簽證留台。他稱,簽證至2023年到期,由於再提出延期手續不簡單,他在朋友勸告和協助準備文件下,近日向台灣當局提出以文化藝術類別申請定居,要等候約一年才會有結果。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