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委界補選】民建聯陳永光、工聯會李廣宇、商湯科技尚海龍報名參選  
【立法會選委界補選】民建聯陳永光、工聯會李廣宇、商湯科技尚海龍報名參選  

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再有人報名,民建聯派出中醫師陳永光參戰,工聯會則由從事資訊科技行業的李廣宇披甲,兩人今(11日)早到位於添馬政府總部的選舉主任辦事處報名,而商湯科技香港公司總經理尚海龍也在今日下午報名參選。至今,共6人已報名參加這次補選,換言之,倘各人通過資格審查,今次補選須投票決出勝負,爭奪四席空缺。


陳永光表示,希望發揮自己專業所長,推動社會走出疫情,讓市民生活和經濟活動復常,同時推動中醫藥產業發展,為香港經濟創造更大價值。


李廣宇表示,出身基層,相信自己過去在不同企業從事科技轉型的工作經驗,能夠協助政府加速本港科技轉型,又認為科技並非「假大空」而應「落地」。


尚海龍表示,是次參選目的是希望推動香港創科發展;自己擁有「港漂」背景,相信可以幫助香港能與內地珠聯璧合,攜手努力。


補選提名期下周一結束,其他已報名的參選人還有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黃梓謙、中大工程學院副院長黃錦輝、新民黨中委兼「Save HK」創辦人何敬康,連同陳永光、李廣宇、尚海龍,意味將不會出現等額選舉,選委須於下月18日投票選出4名新議員。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