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暴力】佩洛西寓所遭闖入 丈夫遇襲受傷 拜登譴責暴力
【不容暴力】佩洛西寓所遭闖入 丈夫遇襲受傷 拜登譴責暴力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同佩洛西在三藩市的住所當地時間周五(28日)清晨遭一人闖入,丈夫保羅遭到這名闖入者「暴力襲擊」。佩洛西發言人表示,佩洛西當時人在華府,並不在家中。這名攻擊者已遭拘留,警方正調查攻擊動機。

 

現年82歲的保羅頭部和身體多處受傷,部分傷處出現腫脹及嚴重瘀傷,接受了手術治療,正在醫院休養。美國國會警察將協助三藩市警方和聯邦調查局展開調查。


另有媒體報道,疑兇犯案期間,不斷叫喊,追問佩洛西下落。


白宮發表聲明指,總統拜登在保羅遇襲後已經與佩洛西通話,致以慰問及表示支持。拜登同時對所有形式的暴力行為,予以譴責。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