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發展】鄧炳強:《施政報告》重視在囚人士更生發展安排
【更生發展】鄧炳強:《施政報告》重視在囚人士更生發展安排

2019年反修例風波下多人被捕,當中不少是年輕人。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28日)出席電台節目時提到,新一份《施政報告》重視在囚人士更生發展安排,《施政報告》指定項目指標第110項亦提及會為希望繼續進修的學員提供全面支援。


鄧炳強表示,因反修例事件而入獄的青少年達數以百計,政府已加強更生安排,包括與都會大學簽備忘錄,認證其他大學的學分,以及安排導師到院所進行輔導,日後在囚青年出獄可安排他們入讀全日制課程等。他又指當局亦與商界合作,安排希望到內地發展的青年,在服刑完畢後到大灣區工作。


截至今年8月31日,共有10279人因與「反修例」相關的違法行為而被警方拘捕,不少涉及嚴重罪行及思想激進人士被收納入懲教院所,18歲以下有被捕人士1754人,當中517人被檢控,約佔29%。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