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關係】美國國務院談中共二十大閉幕稱對華立場不變 白宮:正努力促成「習拜會」
【中美關係】美國國務院談中共二十大閉幕稱對華立場不變 白宮:正努力促成「習拜會」

中共二十大閉幕,順利連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的習近平展開第3個任期,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賴斯表示,二十大會議不會改變美國對華立場,美方歡迎中國在利益一致的議題上合作,包括氣候變遷、全球衞生、禁毒和防止核擴散等,並形容兩國雙邊關係重要,美方會持續努力維持溝通管道暢通。


另外,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柯比表示,美國會保持與中方有開放的溝通管道,包括最高領導人層級,又指團隊正努力促成總統拜登下月到印尼出席二十國集團峰會(G20)期間,與習近平會晤。 


白宮發言人讓皮埃爾在另一個場合上,被問到拜登會否在即將於印尼召開的二十國集團領袖峰會上同習近平會晤時,僅表示沒有資訊可以分享。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