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二十大】譚耀宗料中央對港澳政策方針不會改變
【中共二十大】譚耀宗料中央對港澳政策方針不會改變

中共二十大於本月16日開鑼,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表示,相信中央對港澳政策方針不會有改變。


譚耀宗相信中共二十大換屆後,對本港的政策不會有大變動。他說中央對港澳政策,最大體現在於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七一」重要講話,相信未來任何領導人主管港澳事務,都會按此精神落實,不會因換人而改變。


譚耀宗又指,二十大會議期間會總結過去5年的經驗,帶出未來規劃,相信會提及應對疫情,但他預料只會帶出未來大方向,不會有太多執行細節。而近期內地動態清零已變得更為精準,由以往封控一片區域變成只封某座樓宇,相信防控亦會同時考慮整體經濟情況。


對於特區政府今年內不就23條立法,譚耀宗認為並不出奇,因新一屆政府上場,需要時間考慮如何立法,加上現時《港區國安法》已有維護國家安全功能。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