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廣播處長張國財履新 冀與港台團隊做好本份發揮廣播功能
【新官上任】廣播處長張國財履新 冀與港台團隊做好本份發揮廣播功能

新任廣播處長張國財今早(7日)履新,他表示,很高興成為香港電台一分子,會與團隊上下一心,做好港台本份,更好發揮港台作為公共廣播服務的職能,而上任後首要工作是與港台團隊會面,討論應對「網絡3.0」時代的挑戰。


被問到他過去沒有傳媒工作的經驗,以政務官身份「空降」港台如何勝任廣任處長一職時,張國財稱高興成為港台一分子,又表示現時已是網絡3.0時代,不知道誰會有所謂的傳媒經驗,強調自己有他有工作憑證,累積了一些管理經驗,會繼續與港台員工做好本份。


他又指自己不喜歡用「管治」來形容廣播處長工作,上任後將先與港台團隊會面,討論應對「網絡3.0」時代的挑戰。張國財表示,港台是有歷史的機構,明年是香港電台95周年,會與團隊上下一心,踏入歷史性的日子,同時會按規章制度中的《約章》及編輯流程,希望港台團隊能做好港台,為市民服務。


他又指出在「網絡3.0」下,每個人都有自主權接收資訊,廣播概念亦要重新定義,是由多個點去到多個點的訊息傳播。


張國財在出任廣播處長前,為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曾任職多個政策局和部門,去年四月晉升為首長級乙一級政務官。


原圖:TVB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