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確鑿】美國網絡攻擊中國西北工業大學 外交部提嚴正交涉
【證據確鑿】美國網絡攻擊中國西北工業大學 外交部提嚴正交涉

根據外交部網站昨天(11日)發布的訊息,外交部美大司司長楊濤上周四(8日)就美國對中國西北工業大學實施網絡攻擊竊密,向美國駐華使館提出嚴正交涉。


楊濤指出,日前,中國國家計算機病毒應急處理中心和360公司發布美國國家安全局下屬部門對中國西北工業大學實施網絡攻擊的調查報告,有關事實清清楚楚,證據確鑿充分。


他強調,這不是美國政府第一次對中國機構實施網絡攻擊和竊密敏感信息。美方行徑嚴重侵犯中國有關機構的技術秘密,嚴重危害中國關鍵基礎設施、機構和個人信息安全,必須立即停止。


西北工業大學是內地航空、航天、科研等領域重點大學,擁有大量頂級科研人才,參與多個重點科研項目,地位特殊,估計因此成為網絡攻擊目標。


圖片來源:紫陽縣科技資源統籌中心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