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關】中國女排亞洲盃3:0挫澳洲 輕鬆晉級四強
【再過一關】中國女排亞洲盃3:0挫澳洲 輕鬆晉級四強

2022年女排亞洲盃繼續在菲律賓帕西市進行,中國隊今日下午於八強賽對澳洲,在整體實力明顯壓倒對手,直落3局以25:13、25:8和25:8輕鬆橫掃對手,總比分3:0晉級四強。


由U20國青主帥匡琦率領二隊陣容出戰的中國隊,小組賽拿下四連勝的佳績,先後擊敗南韓、越南、東道主菲律賓以及伊朗,以小組首名進入八強。


接下來的準決賽,中國女排對手將是泰國和菲律賓的勝方。


女排亞洲盃今年是第7屆舉行,中國女排每屆都打入四強,並且奪得5次冠軍和一次亞軍的佳績,今屆有望衝擊隊史第六冠!


圖片來源:中國女排微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