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相通】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即將開學 校長與老師準備就緒排出心型合照
【民心相通】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即將開學 校長與老師準備就緒排出心型合照

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將於今年9月1日開學,目前各項設施設備已準備到位,近日更迎來首批教師。負責牽頭的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今日(25)更於Facebook專頁發帖,分享該校校長和部份老師在校內的室內體育館的合照,合照中見到所有人排出一個心型圖案。

一位首批入住學校的教師表示,「學校的硬件設施非常現代化,教室、圖書館、宿舍的設施都是國際一流水準,餐食也是香港味道;在這裏工作、生活和學習的品質都非常高,相信我們的學生及家長們都會對這裏的條件感到滿意和安心。」

據介紹,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是一所12年一貫制學校,旨在秉承香港教育理念,為在內地生活的港人子女及其他非內地籍子女提供優質教育,學校將於9月1日正式開學,目前各項軟硬設施已準備到位。校名取意民心相通,旨在深化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鼓勵香港同胞用好國家發展大機遇,增強香港與內地人民的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培養香港青少年的愛國、愛港精神,培育「香港根、中國心、世界觀」,助力粵港澳大灣區一體化建設。

另外,學校位於粵港深度合作園廣州南沙慶盛起步區港式國際社區內,鄰近慶盛高鐵站,距離高鐵香港西九龍站僅需35分鐘車程,總投資約7.6億元,佔地面積約93畝,總建築面積7.6萬平方米。學校共計36個教學班,學生規模可達1620人。該項目去年年底動工,今年8月驗收交付。

據了解,為順利完成項目建設任務,保證學校如期開學,建設施工團隊帶領3000餘名工人努力克服高溫、疫情、雨季等不利條件,高質量高標準施工,保證了學校如期開學。

原圖:梁振英Facebook、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