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消息】馬鞍離港天文台改發三號波 長者無懼風雨海中暢泳:仲好游過平時
【風暴消息】馬鞍離港天文台改發三號波 長者無懼風雨海中暢泳:仲好游過平時

三號強風信號在今日(25日)上午9時20分發出,取代八號東南烈風或暴風信號。幼稚園、肢體傷殘兒童學校、智障兒童學校、中小學的上午及全日制學校今日繼續停課。中小學的下午校及夜校今日將恢復上課。


隨著馬鞍遠離香港,本港普遍風力將逐漸減弱。天文台表示,會視乎本港風力減弱的程度,考慮改發一號戒備信號,或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民政事務總署在各區共開放31個臨時庇護中心,共有141人入住。截至今日上午9時,政府1823電話中心收到4宗塌樹報告。另外,渠務署確認一宗水浸個案。政府未有收到山泥傾瀉報告。醫院管理局表示,截至今日上午7時30分,一名市民在風暴期間受傷,於公立醫院急症室接受診治。


在熱帶氣旋馬鞍襲港期間,仍有市民無懼風雨跳進海中暢泳。在早上9時許,在紅磡大環山公眾碼頭,部分市民無懼強風及湧浪,選擇到海中暢泳。泳客陳先生表示,現時海面平靜,「仲平靜過平時」,並指平日會有船隻經過,而今日則沒有。他續指,「仲好游過平時」,並形容今日的大海是「風平浪靜」。


另外,今早上午7時許仍然懸掛8號風球下,有途人發現一名男子在大埔海濱公園回歸紀念塔對開離岸3米處海面載浮載沉,於是報警。消防到場將男子救回上岸,經救護員檢驗,證實男事主已當場死亡。警方在現場未有發現遺書,正調查事主身分及墮海原因。


圖片來源:天文台網站、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