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命】政府再委任2名副局長及4名政助 李家超:管治團隊大致成形
【人事任命】政府再委任2名副局長及4名政助 李家超:管治團隊大致成形

行政長官辦公室今天(24日)公布,行政長官李家超委任第六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兩名副局長和4名政治助理。


當中,資深政務官、食物環境衞生署副署長黃淑嫻出任環境及生態局副局長,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規劃及地政)林智文則出任發展局副局長,過去他在該局主要負責推展新界各新發展區項目。


新獲委任的4名政治助理中,政務司副司長政治助理葉紹堅、財政司副司長政治助理宋佩瑜以及律政司司長政治助理洪曉敬,均具有傳媒經驗。民建聯成員、前葵青區區議員李世隆出任環境及生態局局長政治助理。


環境及生態局副局長黃淑嫻、政務司副司長政治助理葉紹堅和財政司副司長政治助理宋佩瑜將於下周一(29日)履新。發展局副局長林智文、律政司司長政治助理洪曉敬和環境及生態局局長政治助理李世隆將於下周四(9月1日)履新。

 

李家超說,已先後委任共14位副局長,以及共17位政治助理,現屆政府的管治團隊大致成形。他表示,「我和我的團隊將一同着力紓解民困,為香港增強發展動能,以結果為目標,為市民做實事。我有信心各成員齊心合力,帶領香港開啓『由治及興』的新篇章,建設讓港人感到有機遇、希望和共融的香港。」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