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公德心】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內牆被塗鴉 警列刑毀追查
【欠公德心】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內牆被塗鴉 警列刑毀追查

警方今早(23日)接報指,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內牆壁被人塗鴉。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職員今早9時33分發現展館內牆上被人畫上兩處塗鴉,大小分別為1米乘1米及2米乘2米,內容包括一些字和圖案,於是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將案件列作刑事毀壞處理,以及翻看現場閉露電視了解事件,追查涉案者。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今年7月2日正式開幕,位於西九文化區,館內展廳1至展廳7為常設專題展覽;而展廳8和展廳9屬於特別展覽,訪客須購買特別展覽門票入場,逢星期三開放予眾免費入場,逢星期二休館。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