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發表網誌 跟太太一同為長者做蘿蔔糕
特首發表網誌 跟太太一同為長者做蘿蔔糕

特首梁振英發表網誌,指明天是他上任後第二個農曆新年,一如既往,她和太太秉承拍攝賀年短片向市民拜年的傳統。他表示,今年的賀年短片除向市民送上祝福外,亦會透過短片帶出有意義的訊息。

今年特首夫婦在志願機構配合下,一同走進社區廚房,跟義工們一起將收集回來的食材,煮成應節蘿蔔糕,並跟社區中心內一班「老友記」分享,預早為他們慶祝新年。

梁振英表示,跟一班「哥哥姐姐」共晋午餐,大家談天說地,他和太太都樂在其中,完全忘記其實是在拍攝短片。梁振英特別藉此機會,感謝各志願機構和義工,因為眾人無私付出,不但讓有需要的人得到幫助,亦讓香港倍添溫暖。

梁振英最後表示,佳節當前,當大家與家人至親共渡歡樂時光之時,希望大家都能夠與有需要的人「分甘同味」,讓愛心和溫暖傳遍香港這個擁有七百萬家人的家。

特首網誌連結:http://www.ceo.gov.hk/chi/blog/blog20140130.html

 

特首新年賀辭短片連結:
http://webcast.info.gov.hk/2014/ce/cny2014_c.html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