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驟雨】天文台改掛三號波 最少維持至下午6時
【狂風驟雨】天文台改掛三號波 最少維持至下午6時

天文台改掛三號強風信號,預料今日(9日)有驟雨、雷暴及猛烈陣風,雨勢有時頗大。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與該熱帶低氣壓相關的廣闊外圍雨帶正影響南海東北部及廣東沿岸,本港普遍吹強風,離岸及高地間中吹烈風。


今日上午11時25分,天文台發出三號強風信號,最少維持至今日下午6時;隨後會否發出更高的信號,則要視乎熱帶低氣壓的強度變化及本地風力變化,天文台會密切留意該熱帶低氣壓的發展及動向。 天文台提醒市民,將容易被風吹倒的物件綁緊或搬入室內,遠離岸邊及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教育局較早前宣布,幼稚園、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停課。但上述學校須保持校舍開放,同時實施應變措施,照顧已返抵學校的學生,並在安全的情況下,方可安排學生返家。家長無需急於到校接子女回家。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天文台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