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確診】確診新冠現乾咳 拜登發文拍片「報平安」
【拜登確診】確診新冠現乾咳 拜登發文拍片「報平安」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新冠肺炎,白宮表示拜登的症狀輕微,正在白宮隔離,期間會如常工作。拜登在社交平台發文感謝各方的關心,表示自己情況良好,繼續忙碌工作。


拜登周四(21日)檢測呈陽性,據白宮醫生奧康納表示,79歲的拜登出現流鼻水、疲倦,偶爾乾咳等症狀,已經開始服用抗病毒藥物「帕克斯洛維德」(Paxlovid)。


白宮表示,拜登完全接種疫苗並兩次注射加強劑,拜登在這段時間繼續全面履行所有職責,通過電話和視訊會議,參加原定在白宮召開的會議,白宮會每日更新總統的健康狀況。另外,副總統賀錦麗新冠檢測為陰性。


拜登於社交平台Twitter發帖,相片看到他在寫字枱辦公,面露微笑。他於文中感謝各方的關心,表示自己情況良好,繼續忙碌工作,拜登又對未能出席公開活動,致電參議員凱西、眾議員卡特賴特及斯克蘭頓市長科格內蒂表示抱歉。其後拜登又上載一段短片,再次感謝大家關心。


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美國累計確診新冠病毒的個案,超過9000萬宗,累計超過102萬名患者不治,是全球累計確診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國家。


圖片來源:拜登Twitter截圖@POTUS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