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會2022】港隊武術運動員斬獲3銅牌 楊潤雄祝賀:說好了中華文化的故事!
【世運會2022】港隊武術運動員斬獲3銅牌 楊潤雄祝賀:說好了中華文化的故事!

「世界運動會2022」正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舉行,中國香港武術運動員李泳容、楊頌熹和楊子瑩分別在武術女子南拳南刀全能、男子太極拳太極劍全能,以及女子刀術棍術全能賽事中均奪得銅牌,為港隊在賽事中增添3面銅牌。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14日)表達祝賀,他說:「李泳容、楊頌熹和楊子瑩在世運會中展現非凡技術,他們表現優秀,在3個武術項目中各奪得1面銅牌,說好了中華文化的故事,我們感到雀躍萬分。我亦祝願香港運動員在餘下賽事成績理想。」

 

2022年世運會設有33個項目,香港共有17位運動員參加8個運動項目。港隊空手道女將劉慕裳,早前在女子個人形奪得銅牌,中國香港隊目前暫得4面銅牌。


圖片來源:香港武術聯會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