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發前進】公務員事務局辦第二場「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李家超鼓勵公僕把握核心要義、共同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效能
【奮發前進】公務員事務局辦第二場「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李家超鼓勵公僕把握核心要義、共同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效能

繼上周舉辦首場座談會,公務員事務局今天(11日)在政府總部舉辦第二場「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由行政長官李家超主講,讓與會者深入了解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


李家超在座談會上重申,習主席的重要講話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義,為特區政府未來5年施政提供了重要指引。他鼓勵特區政府領導官員及公務員把握習主席重要講話的核心要義,融入自身工作之中,共同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效能,提升香港競爭力,工作以解民困為本,創造社會和諧和穩定,並自覺尊重和維護國家的根本制度。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亦在座談會上分享感受。此外,也有其他與會者發言分享看法。超過200人出席今天的座談會,主要是首長級薪級表第三點或以上的公務員,以及首長級丙級政務官人員。


另外,李家超將於本周三(15日)率領司長、副司長和特首辦主任,與立法會議員舉行首場「前廳交流會」。 交流會於當日早上9時半舉行,將分為3個時段進行,主要分地區直選、功能組別及選委會界別,每節25分鐘。


李家超上周三(6日)出席立法會行政長官答問會時,建議每月在立法會舉行前廳交流會,每次由一位司長或副司長帶領5至6個局長或相關官員到立法會前廳與議員交流及溝通,增進認識及了解,可以設定或不設定議題交流,例如政務司司長會帶領其轄下的5至6位局長出席,下月由財政司司長帶領,之後由律政司司長帶領,下一次由政務司副司長帶領,如此類推,以促進行政立法良性互動。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