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龐建貽獲委任海洋公園主席 劉鳴煒卸任後離開董事局
【海洋公園】龐建貽獲委任海洋公園主席 劉鳴煒卸任後離開董事局

政府今日(17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龐建貽和黃思遠分別為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董事局)主席和副主席,並委任8名新任成員,以及再度委任7名現任成員,任期2年,7月1日起生效。出任海洋公園主席兩年的劉鳴煒,卸任後將離開海洋公園董事局。


龐建貽於2019年加入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並於2020年起出任副主席。他擁有廣博的餐飲、零售、國際商貿及投資經驗,亦熱衷於藝術和支持推廣文化、歷史和旅遊業發展,為海洋公園公司推行變革,以及強化其保育和教育根基方面提供具洞察力的見解。


龐建貽表示,感謝劉鳴煒在過去兩年帶領海洋公園公司重新釐定發展策略焦點、營運模式及訪客體驗,並於新冠疫情持續下促使期待已久的海洋公園水上樂園順利揭幕。他期望與副主席黃思遠和董事局,以及整個海洋公園團隊緊密合作,並肩實現公司未來數年的發展方向,延續劉鳴煒開創的成功道路。


即將卸任的劉鳴煒則感謝公園每位同事,一直發揮強大的團隊合作精神和毅力,一同克服無數挑戰,又祝願新任董事會一切順利。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衷心感謝劉鳴煒的睿智領導,盡心盡力為董事局工作,指他在不同崗位服務董事局共14年,一直引領公園應對多項挑戰,協助制定未來策略,為公園開創新里程作出重要貢獻。


邱騰華又稱,新主席龐建貽於2019年加入董事局,現為董事局副主席,一直積極參與制定海洋公園的未來策略及其他重要發展項目,形容龐建貽擁有豐富的商界經驗,對推展未來策略有深入理解,是擔任董事局主席最佳人選。


成員名單方面,新獲委任的非官守成員為周明祖、李少穎、梁進、馬昀祺博士、蕭澤宇、Gray A Williams 教授和黃顯榮,而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或代表)新獲委任為官守成員。至於獲再度委任的現任成員為張瑞蓮、馮秀炎、林天星、潘芷慇、胡陳德姿、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或代表)和旅遊事務專員(或代表)。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