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亞錦賽】港隊男子花劍團體添銅 女子佩劍隊8強飲恨
【劍擊亞錦賽】港隊男子花劍團體添銅  女子佩劍隊8強飲恨

在南韓首爾舉行的劍擊亞錦賽今日(15日)上演煞科戰,港隊於男子花劍團體賽4強戰中面對東道主南韓隊一度落後9分,雖然曾力挽狂瀾打出一波14:8的攻勢,追至落後兩分,惟港隊最終仍以42:45飲恨吞敗,在雙銅牌制下收穫一面銅牌。


打頭陣的蔡俊彥和張家朗助港隊領先10:6,惟吳諾弘在第3局末段連失6分,港隊戰至第7局仍落後24:32。緊接上陣的蔡俊彥一度力追至平手,並以38:40完第8局,守尾門的張家朗再追至42:42,惟最後連失3分,港隊終以42:45敗陣。


女子佩劍方面,港隊在8強戰中以兩分之差不敵哈薩克,無緣獎牌。


總結今屆劍擊亞錦賽,港隊共收穫2金1銀2銅,當中包括江旻憓奪得女子重劍金牌、張家朗奪得男子花劍金牌。


圖片來源:FIE - International Fencing Federation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