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反駁】外交部駐港公署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歐盟涉港報告 斥反華勢力「見不得香港好、巴不得香港亂」
【嚴正反駁】外交部駐港公署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歐盟涉港報告  斥反華勢力「見不得香港好、巴不得香港亂」

針對歐盟昨天(20日)發表的2021年度涉港報告,中國外交部駐港公署發言人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敦促歐盟停止一而再、再而三的拙劣政治表演。


發言人指出,民主、權利、自由不是違法犯罪活動的免罪符,更不是干涉他國內政的借口。事實已雄辯證明,隨著《港區國安法》的實施和特區新選舉制度的成功實踐,國家安全得到維護,香港社會更加安定團結,營商環境更加優良,法治正義得到伸張,廣大香港市民各項合法權利在更加安全的環境中得到更好保障。去年以來三場重要選舉順利舉行,選舉結果眾望所歸,契合了當前香港民眾思安、思穩、思進的最大訴求,承載了香港各界對美好未來的殷切期待,進一步落實了「愛國者治港」原則,充分展現了新選制是符合「一國兩制」、符合香港實際的好制度。香港迎來了重整行裝再出發的大好前景,正翻開良政善治新篇章。如此朗朗乾坤,在一些反華勢力的「灰黑濾鏡」下,卻是「烏雲密布」,歸根結底是其見不得香港好、巴不得香港亂的陰暗心態作祟!


發言人指出,歐方對「反修例風波」中把香港置於險境的違法犯罪暴力活動視而不見,卻在香港由亂轉治的每一個時間節點都跳出來干預抹黑,對自己國家內部的性別、種族、宗教歧視和排外主義等問題視而不見,卻公然違背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擺出一副「民主教師爺」嘴臉,肆意插手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何其荒謬,何其虛偽,何其雙標!


發言人強調,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不容他人置喙。任何外部干預勢力的空洞叫喊、無謂聒噪,都阻擋不了香港由亂轉治、由治及興的步伐。中方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決心堅定不移。敦促歐方認清大勢,擺正位置,改弦易轍,收手噤聲,停止逆歷史潮流而動的徒勞之舉!


圖片來源:中國外交部駐港公署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