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港心不息】7美國眾議員聯署致函促請拜登政府 制裁香港國安委、國安案件指定法官及檢控人員
【亂港心不息】7美國眾議員聯署致函促請拜登政府  制裁香港國安委、國安案件指定法官及檢控人員

活躍於海外的「港獨」組織「重光團隊」,今天(10日)在其社交媒體發帖文指,7名美國國會眾議院議員上周二(3日)聯署致函拜登政府,促請拜登政府針對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國安案件指定法官以及檢控人員實施新一輪制裁。


根據「重光團隊」在帖文中附載的該封聯署信,聯署的包括共和黨眾議員Vicky Hartzler、John Ream Curtis、Mike Gallagher、Don Bacon、Young Kim、Michael Guest以及Brian Fitzpatrick。


聯署信聲稱「持續關注中國共產黨在香港鎮壓自由」,並惡意抹黑《港區國安法》「起訴、逮捕和監禁捍衛民主和人權的香港人」,妄加指摘《港區國安法》「與普通法司法制度背道而馳,違反《中英聯合聲明》」。


這封聯署信又老調重彈,列舉了《蘋果日報》停止運作、支聯會骨幹成員被捕等所謂「趨勢」,聲稱「擔心如不採取更嚴格和持久的措施,中共將完全壓制任何反對力量」,建議美國政府針對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國安案件指定法官以及檢控人員採取更全面、更有針對性的制裁。


「重光團隊」聲稱,今次表態證明美國國會並未有忘記香港,並充分利用其立法機關權力敦促行政機關落實更多更深入的制裁,更揚言「與其他倡議團隊未來日子定必群策群力,令以上三個層級的官員得到應有制裁」。


「重光團隊」在2019年8月成立。根據本港高等法院早前披露的案情指,12逃犯案中的「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及「攬炒巴」劉祖廸表面上是組織的核心成員,其實是黎智英及其私人助手Mark Simon在幕後控制和提供資金。在黎及Mark Simon指引下,李、劉及法律助理陳梓華一直與美國、英國及日本的政治勢力保持緊密聯繫,黎和Mark Simon還會讓「重光團隊」免費在《蘋果日報》宣傳及免費使用該報的圖片。


圖片來源: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