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與香港漁民團體聯會會面 李家超:感謝漁農界對社會貢獻
【特首選舉】與香港漁民團體聯會會面 李家超:感謝漁農界對社會貢獻

行政長官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今早(3日)到香港仔與漁民團體聯會及街坊交流。他會後向傳媒表示,感謝漁農界對社會的貢獻,又說在疫情下他們對食物的供應至為重要。他又指政府架構重組會等待與現屆政府商討後再公布。




李家超表示,在交流會內向該團體解釋施政理念,業界亦有反映所面對的困難及希望政府在那些方面提供協助。他指,隨後亦有與香港仔街坊進行交流及溝通,並指獲市民熱烈支持他,令他感到鼓舞。




他又指,會爭取所有機會讓選委支持他,並讓市民認同他的做法及目標。他指,政府架構重組會等待與現屆政府商討後再公布,至於人事細節在現階段則不宜討論,但感謝現屆政府給予人手。



對於政府成立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由行政署長鄭鍾偉出任秘書長,李家超表示,感謝政府的安排及提供足夠人手,令他一旦當選後,可以利用候任辦協助組班等實質工作,但現階段不便透露人事安排。

另外,民建聯執委會今早亦開會,一致通過支持李家超參選行政長官。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在會後表示,下任特首將肩負重任,要有遠景、有變革決心和動力,為市民做事,克服疫情,在對立衝突的世界格局中配合國家發展。

李慧琼又指,民建聯執委會認為李家超是擔任下任特首的理想人選,指他有行政管理經驗,過往工作顯示出能力和決心,他提出的政綱方向亦正確,切中社會關注,吸納了不少民建聯的建議,期望他廣泛聆聽社會意見,盡快提出具體措施。她又補充指,民建聯有超過150名選委,相信選委將尊重執委會的決議,支持李家超。

原圖:星島日報、李家超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